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0年度青浦区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在房校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区物业行业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劳模精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深入推动全行业立功竞赛活动,展示青浦物业服务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为迎接全国第三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做好组织准备,区房管局联合市物业协会第十五(青浦)工委联合开展2020年度青浦区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设四个工种,即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电工以及智能楼宇。按照竞赛规则,9月19日组织竞赛人员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开展赛前培训,按照《2019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要求,设置了理论知识以及实操课程,再次进一步明确了竞赛要求。

9月26日上午9时,2020年度青浦区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始,区房管局物业科以及市物业协会第十五工委出席。所有参赛选手按时到达各竞赛场地,各企业公司人也到场观摩了比赛。通过激烈的竞技,进一步展现了青浦物业行业人员娴熟的技艺和能力。本次竞赛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