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秘书处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7月20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成员参观了“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上海市首场巡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

展览分为“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三大部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勾勒出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留下的红色印迹,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上海城市精神所注入的红色基因。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在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览会现场300多张来自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馆藏照片。这也是首次把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的馆藏精华“集聚”在一起,让大家可以更连贯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通过此次集体参观,使得秘书处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