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源于行业,所以专注!物学网正式入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学网(上海卓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喜获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评分标准主要包括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四大项。

物学网学习系统研发团队自2008年起初试探索行业人才培养创新形式,是全国最早的行业elearning设计与实施精英团队,具备为物业服务机构搭建企业网院及各类学习系统的充足经验。标准平台已拥有在线学习、在线考试、面授管理、移动学习(微信实现)等各项成熟功能,并以此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9大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物学网系统内拥有400余门物业管理岗位任务课件及700余门通用管理课件,可以全方位满足物业企业对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需求,各类课件主要来自于上海物协举办的全国频次最高的各类物业管理实操线下培训课程,年更新率超过20%。物学网拥有90余名由一线经理/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组成的海派实操师资队伍,拥有70余个涵盖不同业态的精细化管理示范交流点,可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内训/参观交流学习活动物学网现已为全国100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及专业机构,10万余名从业人员提供丰富精准的各类人才发展服务。

物学网诚邀您一起加入中国物业行业人才发展共享圈,共享行业人才发展成果,助力不断创新的美好未来!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