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继续教育基础学时电子发票开具方法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物业企业和学员,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学网拟于近期升级更换电子发票开票系统,更换后,原有发票数据将不再保留。因此,请参与过行业继续教育学习及相关培训,但是有发票尚未开具的学员,按照下述操作方式,于2022年3月20日前申请获取并下载,逾期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发票(即无法开具公司抬头发票)。

另,自2022年4月1日启用新的开票系统后,电子发票信息自上传之日起,累计超过3个自然月未申请获取并下载的,系统将无法开具,请知悉。谢谢配合。

电脑端登录“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继续教育网院”http://wyrc.wuxuewang.com.cn,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继续教育信息】——【开票信息】,在弹出页面,选择未开票的订单,点击【申请】,选择开票类型(公司或个人,默认是公司),输入发票抬头(即公司全称)及发票税号(即公司纳税人识别号),这里注意抬头和税号不要出现任何空格或标点符合,建议手动输入,不要复制粘贴。填写完毕并检查无误后,点击下方【申请开票】——【获取发票】即可下载电子发票,具体操作步骤见下方图片。

5.jpg6.jpg7.jpg8.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