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停工不停学,学习有补贴!众多企业线上培训补贴方案已经申报通过啦!


背景概要


 自2月6日上海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本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补贴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49号)以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学网即抽调专门团队与市就促中心职业培训处联络,依托协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资质,联合各职业培训院校,以物学网企业网院为基础平台,积极帮助相关企业制定申报方案,开展符合文件内容补贴要求的在线培训。



政策重点

1. 针对受疫情影响全部停工或部分停工企业(目前采取承诺制,企业签署承诺书)

2. 企业拥有自己的线上平台或采购第三方服务商平台(平台功能要求:签到、学习、考试、答疑等,过程可查询可追溯)

3. 在线课程内容与企业主营业务相关(各区对于最低课时数要求不同)

4. 补贴标准为申报金额95%,每个培训项目不超过600元/人,每人享受不超过3个项目,在上一个培训项目结束后才能参加下一个培训项目

5. 受理部门区县为企业税收征管区(不是企业注册地所在区),部分区县申报时需提供近期缴税单凭证


阶段成果

截至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参与申报工作并有部分申报方案已通过。由于各区申报操作指导文件陆续出台,为帮助更多企业了解该项政策的具体实施情况,物学网专门采访了部分申报企业代表,了解企业申报过程中的具体情况,供同行企业参考:


微信1.jpg微信2.jpg微信3.jpg微信4.jpg微信5.jpg









物学网协助申报流程

1. 协助企业制定申报备案材料并报各区备

2. 开通物学网企业网院

3. 企业按申报方案组织线上培训

4. 平台导出学习记录并报各区审核各区审核通过获得相应培训补贴


重点关注


此次物学网企业网院提供的在线课程内容包括楼层公共区域日常保洁、物业区域标识及车辆管理、现场风险管控、疫情防控等。凡参加补贴申报企业,如非企业网院付费用户,可免费开通6个月基础版本网院使用期(含申报方案相关在线课程及试题,仅针对企业,含在线课程200门),如需了解可咨询相关人员:

许明珠 13761960165(微信同号)

袁   婕 15821007303(微信同号)

王亲明 13661850867(微信同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