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寻找“绿动派” 永升服务春季社区公益品牌活动进行中


图片1.jpg 

3月的上海,草长莺飞,姹紫千红。永升服务上海在管42个住宅小区在公司党支部的倡导下,基于环境保护、绿色生活、公益践行的初心,发起了一场贯穿全年的“永升益行”环保公益活动。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宝山旭辉依云湾的小业主们在园区旭辉林种下属于自己的樱花树,亲手绘画缤纷色彩的风筝,在园区放飞;松江安贝尔花园,小业主们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爱心公益集市活动,和小伙伴们交换自己的闲置物品并循环使用,推行“节约资源、惜物爱物”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宝山澜悦苑和上河苑小区孩子们用颜料描绘专属环保袋,赢得多肉绿植;浦东张江国际豪庭小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认养树苗,种植到小区指定区域并在园区开展拾垃圾的“益捡”活动,完成环保挑战。所有完成任务的永升业主都将以家庭为单位获得一张线上的“旭辉永升益行”证书,认证成为永升“绿动派”。旭辉永升服务在社区这一基础社会单元里,积极开展长周期、多形式的“益行”系列活动,未来还将积极倡议社区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公益环保和绿色发展贡献更多永升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