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遇见女神,心聚长风”3.8女神节 楼宇白领互动活动圆满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308090426.jpg

3月7日下午,为欢度三八女神佳节,提升楼宇人文氛围,在长风生态公司及长风物业的精心筹备下,“遇见女神,心聚长风”3.8女神节楼宇白领互动活动在长风国际大厦一楼咖啡吧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风国际大厦及臣风大厦的二十余名企业女性代表。活动首先由长风集团副总经理马韩燕讲话,她代表长风集团向到场的女性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主持人及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现场女神们拿起七彩画笔,发挥无限想象,在帆布环保袋上点墨绘出心情。女神们一边完善手中的作品,一边享用精致的茶歇餐品。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筑巢引凤栖,花香蝶自来。本次女神节活动是长风生态公司及长风物业公司于2023年首次联合举办的楼宇互动活动,后续也将持续致力于发展楼宇经济,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为加快“半马苏河,七彩秀带”的发展进程奋力前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