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桃源物业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活动



新桃源.jpg

3月3日上午,乍暖还寒,一群身穿“方松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的人活跃在绿洲华庭苑,他们是来自新桃源物业党支部的党员,昨天刚开完组织生活会,今天便走进社区,迎着“创全复评迎检”的春风,深入小区各个角落,捡拾散落在墙边、草丛、灌木林内的各类垃圾。

活动开始前,新桃源物业党支部陈梁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活动开始后,15名党员分成三组,按照片区进行清洁家园的活动。三个小组都憋着一股劲,要把自己小组负责区域清捡更干净,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各位党员两手分别拿着捡拾垃圾的工具和垃圾袋,把烟头、破损的塑料花盆、包装物、白色垃圾等捡拾起来,碰到压到绿化和树叶下面的垃圾,党员同志们就用手扒开遮挡物,把垃圾捡拾起来,并袋装化。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党员们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望着干净整洁的小区,各位党员都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在自己工作的小区、场所,也争取带领职工群众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把创全迎检工作常态化。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