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技能比武竞赛圆满举办



0a2e7565-ca9d-4ad8-b38c-3e4f0f7bbe5d_副本.jpg

11月25日下午,以全国质量月为契机,为展示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员工精神风貌,提高员工服务专业技能水平,公司在森兰美奂项目举办“展行业百枝,树人才新观”物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上海公司共计130余人参赛。

此次技能比武竞赛分为保洁、会务、保安、工程四个版块。保洁岗位主要考核现场实践操作方面,包含玻璃刮拭和地面尘推的干净度;会务岗位主要考核礼仪展示和会议摆台的熟练性、规范性、美观性、实用性;保安岗位主要考核队列展示和一带一枪的速度和熟练度;工程维修岗位主要以现场技能实操的形式考核。赛场上,各位选手沉着冷静,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物业基层人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通过技能比武竞赛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固基础、提能力、强素质”的浓厚氛围,提高全员工作效率,提升全员服务意识,为公司进一步打造知识型、技能型、服务型人才队伍营造了浓厚氛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