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沙田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9164843.jpg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日,为了增强社区的安全防火意识,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以及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加强并促进消防应急管理工作,沙田物业各在管项目先后展开了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演练前期,公司和管理部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反复推敲,并成立应急演练指挥组和工作小组,由副总经理符文兰任总指挥,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设置为灭火救援组、疏散引导组、医疗救护组、信息保障组。通过演练前的准备会及多次对楼宇消防联动系统进行测试,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所有演练人员在实际操作时情况多样,在亲身体验了消防器材、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后,才发现“纸上谈兵”,永远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实践才能出真知,通过实操演练,今后才能遇事不慌,才能有“章法”。此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培训,让各管理部员工明确了各自在实际灾难面前的职责,同时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所有沙田物业人与社区及居委共同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