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技能比武显身手 微笑服务赛品质


123.jpg

上航实业始终紧扣上海航天运行保障服务中心建设的发展定位,不断多措并举打造适应发展需要的后勤保障服务团队,并把提升技能水平纳入青年素养提升工程。11月12日,公司物管会议中心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在院部二楼报告厅如期开展。本次技能比武采用笔试和实操方式进行,包含理论答题、体态标准、接待标准、礼仪标准四个环节,重点加强对选手们会议服务基本功和服务细节把控能力的考察,旨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不断提升青年队伍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院部会议中心及相关厂所会议服务人员共计25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选手们身着整齐的工装,佩戴统一头花、领结,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地进行着“站姿、走姿”、“重大接待、普通接待、贵宾室接待”、“礼仪引领和颁奖”等各项技能比拼,用高度的责任心与匠心精神比专业、比规范、比效率。

此次技能比武,是上航实业推动青年素养工程的重要举措,既能加强部门员工服务水平的交流,也是班组会服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验,更是员工通过现场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等方式提升工作能力、跃升保障服务工作能力的好机会。后续上航实业将以“技能比武”、“质量在我心中、服务在我手上”等群众性活动为基础,继续引领公司广大后勤保障人在思想认识、能力素质、作风形象、工作业绩上得到提升,为航天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