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申城物业人无惧高温“烤”验,“汗”卫美好家园


图3:办理验房2.jpg

 

进入7月以来,上海气温履创新高,开启“蒸烤模式”。在这骄阳似火的盛夏里,申城物业员工坚守在一线,他们的背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申城物业复旦大学校区,项目管理处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安全。外面的天气虽然酷热,在密不透风的环境里,维修工每天巡视、检测各类设施设备安全,做到维修工作绝不打折。校区内户外设施保养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皮肤晒得通红,他们工作劲头不减;教室、会议室、多功能室等各个教学办公场地全面清洁,用辛勤的双手时刻保证校园清洁美丽。他们用汗水守护着校园,用行动诠释了服务意义。在公司新承接的涵清苑、凌东苑项目近期正式恢复集中进户工作。高温热浪不断袭来,秩序人员汗流浃背,但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站岗、巡视、检查、疫情防控查两码等工作,一项都不能少。在没有空调的进户会场,物业工作人员在一线工作岗位,耐心细致地完成每一道验房流程;验房人员顶着高温,穿着防护服陪同一位位业主穿梭在小区间,对房屋内的疑难困惑一一解答。集中装修期间,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巡查、监督、指导业主装修,对违规装修的及时叫停、限期整改。烈日骄阳下,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脸上滴落,但他们无惧高温炙烤,尽全力确保辖区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设备安全运转,用汗水浇灌出美丽家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