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长风生态商务区物业开展防台防汛演练


3.jpg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本市将呈现“降水总量略多,梅雨量正常,影响台风多,高温天数正常至略多”的特点,为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6月26日,长风国际大厦及臣风大厦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防台防汛演练,确保防台防汛期间处置及时、防范到位。

演练根据汛期的灾害和隐患进行模拟。如:模拟地下车库进水,物业迅速在车库入口设置防汛挡水板及沙袋,阻止地面水涌入地库,同时在地库安装提水泵,将地库积水排至地面排水沟内。对楼宇建筑物的门窗、附属物加固,对容易进水窗户进行防护;清理雨水井、排水沟、顶层楼面及排水口里面的杂物,保障排水畅通。参与人员通过演练,熟悉了防台防汛流程,提高了防台防汛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近期,长风物业公司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啄木鸟”行动,排查各项目安全隐患,尤其是因台风暴雨引起的隐患点,形成防范措施,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各项目安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