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长风生态商务区物业举行抗疫主题党日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1.jpg2.jpg

七一前夕,长风生态商务区物业公司党支部接连召开了“抗疫有我·疫起靠谱”主题党日活动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英主持召开了这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吕东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探月和北斗精神,并以“抗‘疫’有我,‘疫’起靠谱”为题,讲述了物业团队在富平路方舱奋战的故事。一幅幅照片,呈现了物业团队勇往直前,不畏艰苦,攻坚克难、务实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长风物业人靠谱担当。

朱英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代表全体员工对参与富平路方舱工作的闫泗斌副总经理及团队表示了敬意,希望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担当。最后,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