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抗疫攻坚的技术标兵


欣茂1.jpg

在欣茂物业广杭苑小区的物业团队中,还有一个人在此次疫情封控期也是不负重托,挑起了物业工作的大梁,他的名字叫做熊云狮,曾在市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是一名技能突出、专业能力很强的维修工,同样驻扎在小区多年。面对此次又急又猛的疫情形势以及始料未及的长时间封控,小区整体的物业工作面临管理人员无法到现场、秩序维护人员无法正常换班、保洁力量又吃紧的局面,熊云狮同志临危受命,挑起了小区临时负责人的重担。不仅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的各项防疫工作,完成搭篷、电源连接等任务,每日还参与到测温、秩序维护、物资运送等各环节工作。同时还发挥自己居住在小区的优势,24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小区里有一位103岁的独居老人,遇上此次全市封控,被隔离在自己家中无法前来照顾的老人女儿也是焦急万分。所幸她联系上了我们的小熊师傅,两人隔日就会电话联系沟通老人情况。为此熊云狮同志不仅千方百计在特殊时期为老人采办所需物资,还竭尽所能地为老人提供生活上的各种帮助,切实给予了老人基本生活需求的保障,真正成为了居民身边的贴心人。

除了坚守在本职岗位上的物业人外,还有许多我们的员工被封控隔离在了自己的小区,在他们中,也不乏在特殊时期,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一群人。张宗跃同志是公司商贸项目的大区经理,统筹兼顾管理公司若干个项目的日常工作,也曾获得最美物业人的称号。此次封控期间,他虽然人不能到岗,但心始终在岗,每日电话了解项目上的运行状态,关心在岗员工的抗疫防护、心理疏导,并询问家中安顿情况等,尽己所能地给予了岗位上员工多方面的关心关切,在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中树立了典范。而在家隔离的他也没有闲着,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封控伊始,他便到社区居委报到,成为了一名小区志愿者,在自己居住的社区继续发光发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