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百人抗疫 恪尽职守


浦江1.png浦江2.png

上海疫情形势稳定向好。市委书记李强指出,跟新冠病毒较量,必须更好推动社会面守得牢、控得住、放得开。在这稳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浦江公司上下更有决心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支援下,坚决打赢这场大上海保卫战。

金虹桥国际中心是虹桥开发区商圈顶级写字楼。浦江物业金虹桥国际中心物业中心在业主方的指导支持下,在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经理徐文章的领导督导下,126名员工自3月15日疫情初现基础至今,留守项目已经63天了。两个月来,他们不舍昼夜、齐心协力,坚守项目、共渡难关,以万全准备,攻坚克难,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以守土有责、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守得牢、控得住、放得开”贡献力量。3月15日,保安部经理王益接上级领导通知后,便组织第一批四十余位保安员进驻项目,3月24日,他主动争取走出家庭封控区,义无反顾赶赴项目现场驻扎,至今已经55天了。他们为抗疫做了一系列工作。4月2日到12日,驻守人员协助天山路街道搬运蔬菜、米、油、抗疫物资共计50余吨、抗原试剂31万份。4月1日到5月17日,项目现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位,值守人员坚持保障检测点位正常有序工作,布置检测场所、维护现场秩序,共计25次6250人次做核酸。发放防疫物资共1万3千余件、员工餐食1万余份,助力街道、驻场员工共同度过了这一段艰难时刻。共接待各级领导视察检查11次,详尽报告了金虹桥国际中心的抗疫情况及举措,听取领导的指导意见,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和管理运行方案。自5月17日起,APITA超市开始复工复产,物业中心前期就制定了完善的保供线路图,同时安排保安人员值守,保洁对线路全方位进行消杀,工程人员协同驻场维保对各项设施设备尤其是电梯、手扶梯进行全方位检测检查。疫情期间,物业中心没有松懈管理运行,每日都对当日工作进行总结。项目的消防安全管理及反恐防暴管理依旧如常展开,多次操练,不停培训。 4月7日到5月19日,王益和林峰帮助业主方在超市购物及发送共计130余次,涉及金额20余万元。期间共有4名在岗员工感染隔离,目前均已康复。

疫情尚未击退,同事仍须努力。金虹桥国际中心百名值守员工将毫不松懈、坚守项目,争取抗疫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满怀信心迎接大上海保卫战最终胜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