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为业主解决“头”等大事


建发1.jpg

上海因疫情原因已封控近2个月,理发店无法营业,居家隔离头发太长怎么办?考虑到小区业主这一特殊困难,建发物业一线员工各显其能,变身TONY老师,为业主解决“头“等大事。

在加入建发物业之前,公园首府项目工程人员燕永根曾是一名地道的理发师。疫情封控期间,不少业主在业主交流群内提出了需要理发的需求。建发物业在征询街道许可意见后,燕永根师傅在小区支起来一个简易的理发摊,物业工程人员重新拿起剪刀,变身TONY老师,为有需求的业主免费修剪头发。与此同时,封控期内必要的防疫措施也未曾遗漏,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严格执行不聚集、不扎堆等防疫举措。理发过程井然有序,业主目前燕永根师傅已经为一百多位业主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业主们也纷纷称赞燕永根师傅的高超手艺,“想不到还是一把好手儿“。

与燕永根师傅一样,建发物业江湾景苑秩序班长付小洋也曾是一名理发师,不同的是付小洋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内学过理发,多年未拿起剪刀的他现在对理发不免有些生疏,于是乎他先给部门同事理发,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后已变得十分熟练。江湾景苑属于别墅小区,业主人数并不多,因此需要理发人数较少,且理发时间无法集中。针对这个问题,付小洋在业主群内告诉大家如果有需要理发的可以在群里面招呼一声,付小洋则根据业主需求及小区其他工作安排来协调时间,小付在物业服务大厅支起了一个简易的理发场地,对业主进行一对一服务。业主们对小付的手艺非常认可。截止目前小付已经断断续续服务十几位业主了。

玖珑湾维序队长郭勇的理发技术也十分出色。面对业主的理发需求,小郭不怕苦不怕累,对业主进行上门服务。即业主提出需求先进行统计,而后由小郭主动上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完全做到“一户一消杀”的原则,在解决业主的“头”等大事的同时,严把健康关。

业主们对三位师傅的辛勤付出非常认可,三位师傅及其团队每天都会受到来自业主的不计其数的称赞。理发初衷就是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为业主解决问题,业主开心,他们自己心里也高兴,这都是他们作为物业的从业者应该做的!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