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疫”无“返”顾,有需要我就去



 上房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上海疫情爆发初期,上海上房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上级领导通知,医疗产业服务事业部立即组织团队支援方舱医院建设及后续的运营。虽然从上海实行全域静态管理至今已超过一个月,然而疫情封闭了身体,但封闭不了上房服务员工坚决抗疫的心,许多人挺身而出,第一时间报名奔赴一线,为抗疫出力。

上房的出征团队总计160余人,年龄最大的成员59岁,团队主要由保洁人员及小部分工程人员组成。在方舱医院前期筹备工作时,各团队负责人不分昼夜在群里积极讨论研究,把业务最熟悉、工作能力强的服务人员选择出来。为确保进入方舱后工作的安全、高质、高效,经过多轮讨论最终确定了方舱各项工作的流程、岗位职责、人员排班、分配管理及后勤保障相关事项,同时也真正实现了居家不停工,线上无障碍办公。方舱内最艰巨的工作是每天要清理上千名医务人员用过的防护衣和手套、口罩、鞋套等物品,需要打包到外面消毒房里去专门处理,脱下来的防护装备都是重度污染的,如果防护衣上有一条小缝,都可能造成感染,而这样被污染的防护用品,上房的员工一次要处理几十袋,工作量大且较为危险。同时,在搬运物品、垃圾收集、通马桶等体力活的时候,保洁人员呼吸比较急促,也很容易吸入气溶胶、或者气溶胶通过面屏下方进入眼睛,包括防护服的破损也容易造成感染。

“闻令而动当先锋,疫情防控身先行”,看着上房服务员工脱下防护服后脸上的印痕、被汗水浸透的身躯,让人动容,更令人感到骄傲,这是一批前赴后继的勇士、佼佼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上房服务的后勤服务人员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恪尽职守,为医护人员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为他们能安心工作不遗余力,竭尽所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