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切断病毒传播唯快才是制胜之宝


                      

消毒是为了切断传播途径,让环境中更加的安全。特殊时期闽泰环境团队里的主要领导层,也是通过各方沟通,从而踏上了保卫家园,保卫群众的环境消毒的征途之中。这些闽泰人也有家,也需要安顿家里的孩子上好网课,照顾好家里的老人起居生活,同时做为子女的他们更不能在外消毒的过程中让自己的父母担心等等。

 奔跑在各个小区之间给予阳性病患楼道消毒的领队“邱站长”,他说 “现在需要消毒的小区还是蛮多的,我们从早上七点要一直消毒到凌晨一点多,才能休息”。我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说,他们保障的小区基本上都是六层楼的,只要那栋楼里有阳性了,那么他们就必须要从底楼爬到它的顶楼,逐层的给它消毒,尤其是楼道里各家居民的门把手,楼道防盗门门把手以及上下楼梯的扶手等,这些高频触摸的地方都需要消毒到位。而且有些居民发现自己的小区有阳性病患的时候,往往也会要求物业和居委对没有阳性的楼道也要进行消毒,而领队“邱站长”他们作为专业的消毒人员,深知奥密克戎的传染性的传播力度之强,为了照顾好这些居民的不安的情绪,为此也要去做好相应的预防性消毒。当我问及他这样每天背着二十多斤重的设备爬上爬下的时候,吃得消吗?他说累了,就在楼道里短暂的休息一会,然后再继续,顺道就当是在给自己减减肥了,言语中丝毫没有听到他的委屈和抱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