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微光成炬,守“沪”先锋



 绿化环境1.jpg

本轮疫情中,绿化公司有这样的一群人,在居家隔离兼顾工作之余,他们甘当社区里的支援先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主动要求成为一名”逆行者“。

 钱庆是绿化公司的一位党员,一开始疫情爆发时,他分管的商铺需要封控核酸,由于事发突然,虽是半夜,钱庆从家中立马赶来,安排商铺内员工核酸,准备部分物资帮助租户隔离,安抚因突然封控心情焦急的租户,并加以耐心解释。在疫情防控需要封闭小区时,他便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将孩子托付给父母后,他与妻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是夫妻档也是好战友,他们同时冲锋在抗疫一线、并肩作战在不同的岗位上。他在抗疫工作中同时担任多个任务,因每日需要核酸检测2次,他每天都按照部署,6点前到点位,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和隔离面罩,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开始核酸工作。面对老龄化严重的社区,许多老人智能手机操作有困难,有的甚至没有手机需要身份证验证,他不厌其烦的解释并且帮助他们扫描核酸码。有一次看到排在队尾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排队站着身体有些颤颤巍巍,他主动上前询问,在周围居民的帮助下把老人带到了队伍前面,征得其他居民同意后让这位老人先做,并将老人送到了家门口,老人连连道谢“这位小伙子,真是麻烦你了,耽误了你们很久吧!年纪大了,我有时候站不了很长时间,真的谢谢你!”。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绿化公司还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因为他们,让这座城市的每个都角落散发出“志愿逆行”的璀璨光辉。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