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申能党员显担当 不忘初心战一线


申能1.jpg

 

面对当下上海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关键时刻,申能物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冲在了各自项目防疫的第一线! 

徐莉敏,是一位有着25年党龄的60后党员,3月18日,作为樱桃苑项目经理的她,一大早急匆匆走出家门,赶在樱桃苑被封控前入场备勤,而此时管理处前台接待、综合事务4名管理人员都已被封控在家无法到岗。非常时期,守护家园责无旁贷,团结就是力量。她立即组织安排已在岗的22名保安、保洁和工程人员,24小时轮值坚守岗位,并与小区居委会紧密团结合作,协同战疫一线,全力守护小区800余户家庭的安康。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时处处冲锋在前。小区做核酸时,她穿上红背心便融入党员志愿者的队伍,与居委干部们一同投入居民核酸检测的各项配合工作中,带领管理处团队,迅速搭建核酸检测防护帐篷、维护秩序。由于奥米克戎极强的传染性,居委会的6名干部3名确诊阳性,3名密接隔离。由于物业与居委同处一栋楼,不具备单独隔离的条件,明知有被感染的风险,但在没有确诊的那一刻,她也毅然决然勇敢逆行,坚持不下“疫”线。4月13日,就在自身疑似阳性待核酸复测被隔离的时间里,她还独自把自己隔离在前台接待处,接听频繁的业主来电,不顾自身安危,不厌其烦地解答业主的各种防疫咨询。直至得到通知确诊感染被送至方舱隔离点的那一刻,还在电话里叮嘱公司,“管理处员工的生活物资不多了,请给员工多补给一点,他们真的很辛苦了。”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申能物业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 “新申力”青年骨干张丽洁,坚决响应公司党支部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24小时驻守项目一线。3月28日凌晨,她被居委的一个紧急电话惊醒,小区有疫情密接人员必须立刻对该楼栋进行封闭,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天空正下着瓢泼大雨,加剧了封楼的工作。面对紧急艰巨的任务,她一边组织安排保安人员到场拉好警戒线;一边让工程师傅将地库门禁关闭并在楼栋外搭好隔离棚装好临时灯;一边等待疾控中心将密接人员转运并做好全面消杀工作。此刻,她却把疫情风险的工作留给了自己,穿上防护服挨家挨户的上门做流调工作,整整用了三个小时将楼栋内35户入住的75人的信息做了仔细登记,为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提供了基础信息备份。当她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虽然内衣被汗水浸湿,但听到身旁同事们一声声 “辛苦了!”关切的话语,内心不由地涌起一股暖意,她说“能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微薄之力也让我深感无比自豪!”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经历了这场疫情风暴的考验后,申能物业年轻的“新申力”们,将更加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