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管道泛水堵人心 应急疏通暖人心



 华2jpg.jpg华谊3.jpg

4月9日下午五点左右,虹口区房屋急修中心接到北外滩房办的来电,长阳路8号爱建大厦801室厨房下水道堵塞泛水,污水已漏到楼下701室厨房,严重影响两户居民的日常生活,给足不出户的抗疫居民生活带来麻烦,而且该幢大楼目前有新冠阳性确诊病例,物业对此束手无策。

 接到求助电话后,中心领导当即要求党员曹荣华和赖忠旺两位维修工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及时处置。有阳性病例的大楼属于风险区,假如去疏通稍有不慎就有被感染的风险,但考虑到居民下水道堵塞泛水,给宅家抗疫居民的生活造成不便。越是艰难越向前,党员面前无难题。曹荣华与赖忠旺两位维修工化身“大白”,带好防疫消毒水和疏通工具,毅然骑车赶至现场。首先对大楼门禁把手、楼道扶手、踏步、电梯及居民家的门禁、走道、厨房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杀消除隐患。进门前温馨提示居民带好口罩,向居民出示维修工当天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共同落实防疫措施后进行疏通。由于该管子年久失修又是铸铁管,在801室根本疏不通,经与楼下居民的协商,在701室厨房顶上开洞疏通,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艰难疏通,最后通出来一大把卷头发,终于解决了困扰两户居民的烦心事。居民对虹口区房屋急修中心维修人员的热情规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让他们能够安心宅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