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守护上海,我们在“疫”起!


徐房绿化.jpg徐房绿化1.jpg

疫情反弹,我们的生活再次被按下了暂停键,冲锋战“疫”的集结号在全市吹响。上海徐房绿化有限公司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支援服务,在疫情面前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一股巨大的同心抗疫能量。

 他们穿梭在人群中,奔走在检测通道上引导秩序、热心解答居民各种问题。从白天到夜晚,志愿者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而随着封控管理政策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了工作人员紧缺的现象,冲锋号起,徐房绿化的志愿者们一个个赶往自己的“战场”投入“战斗”。他们中的有些人在徐汇区中心医院、有些人在定点隔离酒店、有些人给特定场所进行消杀,有些人由于自己小区被封便直接变身小区志愿者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消杀志愿者是”白+黑”的工作模式,哪里需要消杀,就必须背上几十斤重的消杀工具赶到现场工作,且需要服务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徐房绿化的志愿者却从不抱怨,也没有退缩,他们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能用辛勤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仅让自己人生更加充实,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守望相助、携手向前的意义。

 微光成炬,聚沙成塔。在这场抗“疫”大考中,徐房绿化的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把萤火之光汇聚成浩瀚星河,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