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高地抗疫“小虎队”,拼了!


高地1.jpg高地2.jpg

蒋勇是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的一名员工,作为知音苑的项目经理,他和团队驻守项目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保护着1068户业主的安全,维护了3000多人的生活保障。时刻被需要着的感觉让他们觉得自己越来越强大,渐渐成为“小强”,小而强大。

小区里出现了阳性患者,不由得引起了部分业主的恐慌。通过一天两遍的消杀,消毒水的味道带来了安全感,为了缓解大家的心情,蒋勇穿上了防护服带起头来,为阳性业主的楼栋配送物资、收拾垃圾。其实蒋勇本人也有所担心,病毒看不见摸不着,在侵袭的时候更不会和打招呼,所以他一层又一层地保护好自己,因为她知道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更多的人。

 蒋勇的妻子是上海瑞金医院卢湾分院的一名护士,3月31日她奔赴一线就此未归,4月17日,她又应征赶往了方舱医院,践行起她的光荣使命。他们的儿子只有三岁,年迈的爷爷奶奶担负起了照顾的责任,儿子刚刚牙牙学语,每当蒋勇想念他想打电话视频看看他的时候,一看时间已经将近凌晨,爸妈和孩子肯定都睡了,心里有点酸楚,只能翻看一下儿子的照片想念他。原本以为稳固的“大后方”近期变得不稳固,蒋勇父亲肾结石的毛病犯了,疼得满头冷汗,行动困难。然而母亲需要照顾孩子,他却无法陪伴在身边,父亲一个人忍痛凌晨3点去了医院,接下来的3天,他还要每天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挂水。作为一个儿子,他没能尽到孝道。但是一个人的“牺牲”,十几个人的努力付出,换来几千人的安全无虞,想到这里蒋勇觉得就值得了。

 疫情那么汹涌谁都没有想到,蒋勇的他的“小虎队”已经坚守一个多月,并且还将继续下去。虽然他们不高大,但 “小虎队”会尽全力,服务好业主、保护好大家,为了守护好这座城市,拼了!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