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服务上海金山方舱医院的物业力量



 振新1.jpg振新2.jpg

4月9日,建工集团接到市委市政府的紧急任务,由集团、房产公司负责金山天华路集中隔离收治点(方舱医院)的建设、管理运维、服务保障。根据房产公司紧急部署,由振新物业承接保洁工作及保障基地物业服务工作,公司在第一时间制定各种预案。这对振新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转型升级的机遇。面对无经验、任务重、时间紧、专业性强的这些客观因素下,在集团、房产公司的带领下,众人坚决迎难而上!在一天内,召开多个视频、电话会议落实前期准备工作。发动公司各级干部、骨干员工,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临时支援预备队伍。

 4月11日起,根据现场情况,实地查勘。召开各种筹备会议、落实各项预案、分配任务,迅速奔赴各自岗位,只为让5万平方米面积,拥有5030张床位的金山方舱医院如期开舱。

 4月12日至4月14日,仅短短3天,26名志愿者不但要做好方舱医院现场各服务单位的配合协同工作,还肩负起带领保洁人员完成现场的开荒保洁工作,保洁物资的筹集、盘点、发放、搬运工作以及保障基地设施设备、生活物资的摆放和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逆行者们几乎天天都处于有饭没时间吃,每天只有3小时睡眠的超负荷状态,昼夜不分轮轴转的工作强度,依旧没有击溃他们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决心!他们说:“其实我都已经分不清今天是哪一天了,但是,只要想到自己是参与方舱志愿者之一,就觉得无比荣光,好像浑身又充满了正能量。”

 4月15日,金山方舱正式开舱。4月16日接纳了第一批患者,这场硬仗正式打响,真正的考验才开始,目前为止,振新物业已有26名志愿者投身到本次战“疫”中,最美逆行者将不辱使命,战到最后!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