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恒联物业物业保洁团队紧急增援集中隔离点


恒联.jpg

上海目前无症状感染者数量的急剧增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目前隔离点的收治带来空前压力。恒联物业配合上安物业,做好浦东雪野二路集中隔离点日常防疫消杀工作,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中隔离点建设现场保洁工作。

 

恒联物业21日晚接到委托,仅用一天时间,火速调配13名保洁员工增援浦东雪野二路集中隔离点,从3月21日开始24小时驻守现场进行日常防疫消杀工作。在隔离点出现确诊病人的情况下,克服恐惧,连续奋战,坚守岗位,毫不退缩,受到委托方的高度称赞。恒联物业25日又接受委托,参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建设现场保洁项目。26日集结了21名保洁员工奔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隔离点,用4天时间完成参与集中隔离治疗点的建设现场保洁与防疫消杀工作,彰显恒联速度与恒联力量。目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中隔离点第一批收治病人已经入驻,为共同打赢疫情这场仗全力以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