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共克时艰 人民至上 保利物业人防疫的一天


保利.jpg


原本阳春三月的季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失去了绚烂的颜色。时间回到3月初,随着上海发布新冠病毒本土确诊病例雨后春笋般出现,这场战“疫”悄悄拉开了序幕。当大家都在居家隔离时,有一群人却不得不站出来承担起最艰巨的任务——“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就是他们的使命,疫情面前容不得他们退缩。他们这就是保利物业人!

3月初疫情突发,保利叶上海小区接到疫情隔离通知,项目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连夜搭建了防雨棚、快递件临时存放点、封闭了小区大门、指引防疫工作人员进场。每天天还没亮,项目物业人员就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上岗前监测体温,全员消毒,这是对自己负责,更对广大业主负责。但由于疫情突发不少员工被隔离在家,叶上海小区人手短缺的问题也尤为凸显,仍留在项目上的同事主动请缨兼岗其他不在岗人员的工作,这一兼就从隔离的第一天兼到了解封日。安防持续做好小区人员监控,对小区内外的人员及车辆严加防控。由客服向业主群内发布各类通知,时刻提醒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并疏导核酸检测人群。工程人员在处理了每天的设备日常养护以及业主的报修问题后也立即加入防疫协助的工作中,大家一起为业主将快递送货上门。疫情肆虐的当下,业主们被隔离在家,各大线上商家都停止了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的售卖,一些业主急需的生活物资只能由项目工作人员统一采购。下单人数的激增让物业人的工作瞬间暴增,除了核对订单、分拣物资,还要送货上门。也因为这些额外的工作,让他们直至深夜还拖着推车脚步匆匆的行走在小区里。在他们的眼里,没有一份外卖和快递被滞留在小区门口,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是他们每天必达的使命,他们风雨无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