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浓厚战“疫”情,用爱点亮社区



 永绿.jpg

一场猝不及防的“倒春寒”席卷了初春的大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生活的美好,但在永绿置业宝山领海项目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满满的爱与温馨治愈着一位又一位被封控隔离的业主,陪伴着他们度过寻常又特殊的日子。

3月20日,宝山领海项目在永绿各部门、楼组长、社区志愿者、社区民警以及业主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员核酸采样工作,采样量6257次,采样完成率为98%。3月23日23点,项目经理接到防疫办对12号楼的封控通知,永绿人紧急集结,迅速行动,在完成封控任务后,项目经理立马联系党支部和社区民警,三方行动,用最快的时间搭建起与主业的沟通平台,将封控情况透明公开化,给业主一颗定心丸,消除业主们不安恐慌的情绪。截止目前,领海项目12号楼490位业主已完成4次核酸检测,从第一次全员核酸所需要的150分钟,到现在只需90分钟,每一场核检工作的背后都是永绿各部门、楼组长、基层民警、社区志愿者和业主们同心战“疫”的真实写照,是理解与默契,是领海一家亲的深厚情感,是齐心协力的领海精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