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浦房物业人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使命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浦房物业人奋勇为先,持续发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疫情在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

集团物业品质管理部经理兼小区项目经理李捷当疫情爆发以来,就开始了管理小区和家两头奔跑的日子。有的时候下班刚到家,一个电话过来,马上又回到管理小区,迅速投入工作。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消杀、拉警戒线等工作,配合疾控中心、居民区党组织完成住户居家隔离相关工作。接到小区隔离的消息,他故作轻松地说:起码不用在来回跑了。随后紧急召回部分轮休人员,同时从各岗位抽调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保障了疫情防控所需的人力,全力配合疾控中心、居民区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艾东苑公租房管理处负责人施寅华自3月7日接到小区有3个门栋要紧急封闭的消息,他迅速带领物业服务人员开始了封闭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直到深夜12点,施寅华和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忙到核酸检测结束,此时她才感到了身体不适,在其他现场工作人员帮助下去了医院,在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后,第二天早晨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浦房物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