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鑫物业筑牢防疫安全线 守住业主健康生命线




近期,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严峻,中鑫物业作为关乎民生的基层群众性服务企业,在资管和事业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与疾控部门、街道居委、业委会、医护工作者等紧密配合作战,第一时间吹响防疫号角,筑牢防疫安全线。

疫情当前,中鑫物业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项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全体员工的防控认识,凝聚防控力量。各管理处小区经理第一时间到位,半夜召集团队,凌晨召开专项应急会议,与当地政府、居委、业委形成联动机制,明确职责担当,全力部署落实核酸筛查、小区封控准备事项。针对各小区不同的管控要求,党政班子带头紧急部署相应防疫要求、现场指挥调度,从“门岗监测、区域消杀、重点防御、亲情服务、及时宣传、信息报送”等方面扎实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各管理处团队践行着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肩负起基层防疫防控的工作职责,做到对每一位业主、每一位员工负责,不推诿、不退缩,弘扬了“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物业精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