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宏途物业“封闭不封心,抗疫显真情”



3月初,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宏途物业全体员工冲锋在前,积极发挥物业主人翁精神,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大物业时代的力量,为服务小区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范。

3月6日,宏途物业起绿景苑、荷五、清水苑、连城苑等小区陆续被实行全封闭管理。公司迅速反应,统一部署制定新的疫情应对措施。对内,稳定封闭小区员工的心情,协调各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叮嘱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对外,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协助街道、居委部门做好隔离围栏、收货架的搭建、建临时照明等。为保障业主封闭隔离期的正常生活,物业员工们通过微信等方式了解业主日常生活用品需求,帮业主下单,购买药品和新鲜食材等生活物品,主动帮助送货上门。业主们深有感触:“核酸检测时,物业会组织大家分流,使我们在外停留的时间很短,降低了感染的风险。”“家里没了菜、没有生活物资,物业都会及时帮我们联系配送。特殊时期的服务真的很贴心,我们非常感谢物业。”“封闭不封心,抗疫显真情”,疫情无情人有情,因为这些给力的小区“管家”,居民们感到暖心、安心、放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