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心大厦置业坚守初心争做抗疫志愿者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逆行的中心大厦置业人。3月14日,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面向全域发布倡议书,招募抗疫志愿者,中心大厦置业积极响应街道此次招募志愿者活动。随即组织起一支由党团员组建“党团员应急突击队”挺身而出、火速集结,做到严阵以待、备战有我,担当作为、冲锋有我,出征服务新江湾社区核酸筛查。

3月14日晚,党团员应急突击队提前抵达新江湾城街道指定核酸检测集合点,根据街道筛查工作安排分为两组,按照人员清单挨家按户确认业主信息,逐次带到核酸检测点,并协助业主做好手机健康云注册的志愿任务。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党员们一次次在楼宇与检测点奔波,只要还有一个居民在排队,不管多晚决不撤离,终于在当晚22点结束了第一次23栋楼、近1000多人的核酸筛查工作。3月18日,又收到融信世纪江湾小区将在19日、20日进行48小时封闭核酸筛查的工作,这次任务不同于第一次,街道工作人员的紧缺与突如其来的暴雨的天气,给突击队队员们带来了新一轮的考验。中心大厦置业公司扩编了“党团员应急突击队”火速投入工作,协助街道展开新一轮的核酸筛查工作并顺利完成。

中心大厦置业公司“党团员应急突击队”在“疫”线行动中践行“党员永远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的初心,发扬逆行勇士精神,体现出志愿者精神,擦亮城投志愿者品牌,为共筑群体免疫屏障贡献置业人的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