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绿城服务做风雨里值得业主信任的“亲人”



 绿城.jpg

近日在上海问朋友第一句话恐怕就是“你被封了吗”。但绿城服务的项目经理被问到时,他们居然都已经和项目的员工住在了服务中心。“害怕回了家就出不来了,到时候小区和业主怎么办”,他们如此回应。

绿城服务的东汀御珑墅项目经理3月初发生了交通事故,行走不便在家恢复,18号接到房办封闭核酸通知时,还是拜托家人把自己抬到项目上来了。凯欣豪园的项目经理说,这段时间收到最多的两句话:经理,我们家明天封了,不回去了!我今天住项目了和您报备下;经理,我们凯欣啥时候封?我要准备一下物品,准备在项目驻扎了。为防止住所被封,项目无人值班,万源城御璄保安队队长开始组织队员留宿物业。3月17日,接到上级通知,第二天小区即将开始封闭,已经住在办公室7天的项目经理呼吁管家前来值班,工作群内,大家一呼百应;小区开始封闭当天,除被隔离在家的员工,其余52人全部到岗。对外,物业员工承担送快递外卖的责任,配合核酸检测,维持秩序,遵循老人儿童孕妇优先原则,一切井然有序;在内,项目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和尽量舒适的住宿条件,让这些昼夜在一起的“战士”们能够无后顾之忧。3月14日下班后的熊颖超刚刚接到到宝宝,得知自己家小区和工作的玫瑰园都会在凌晨被封控隔离的消息。此时爱人在外地、婆婆也被隔离在另一小区的她赶忙给领导打了一个电话:“我可以带着宝宝去项目吗?我一个人带着宝宝在家什么也做不了,不如和大家一起在项目上。不仅可以照顾宝宝,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项目经理考虑到她一个人要是被隔离在家,万一需要帮助也没有人。就这样,她匆忙收拾了洗漱用品,宝宝的尿不湿、奶粉,带着宝宝一起奔赴即将封控48小时的绿城玫瑰园。听一个个故事,在他们只道寻常的文字或语气间,几度湿了眼眶。他们是父母身边阳光下的孩子,却也是疫情当前风雨里的大人,也是最值得业主信任的”亲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