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外高桥物业“疫”往无前守初心



 外高桥.jpg

3月以来,上海本土新冠病例确诊、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严峻的形势对防控工作带来了诸多考验。外高桥物业迅速启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3月初,公司办公室就加急购置了大量红外测温仪、测温枪、酒精消毒液、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同时不断深化管控举措、增强防疫力度。3月13日一早,接到紧急通知,需要尽快落实园区“随申码-场所”二维码张贴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第一时间赶到公司,加急制作、打印共计82个园区的“随申码-场所”二维码并完成张贴工作,以便周一进场人员扫描信息二维码入园,实现园区精准防控。 3月18日至19日,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港综合保税区对入驻企业员工开展48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物业6明员工主动留区加入志愿服务,因外高桥自贸区封控时间为18日清晨,核酸检测前期投入的工作量又大,故所有的留区志愿者自17日起便开始连轴转。大家一起通宵达旦,全员在区内连续工作3天没有回家,全力以赴为核酸筛查工作提供保障。最终本次48小时网格化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圆满完成,共计采样人次达7973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