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旭辉永升逆行坚守,牢筑社区防疫安全墙



永升.jpg

面对上海疫情的严峻形势,在上海40多个旭辉永升在管社区,近千名旭辉永升“物业大白”全体出动,舍小家顾大家,为社区、为业主筑起一道广泛而坚实的“安全墙”。

大家在接到防疫封控紧急任务通知后,都第一时间奔赴项目现场,夜以继日留守项目,全力协助防疫部门进行核酸筛查。除此之外,每日开展对园区的全面消毒消杀工作,门岗的快递临时寄存处、楼道、公区、大堂、儿童娱乐场等,不放过每一个角落。通过平时掌握的详细客情,对孕妇、老人、儿童等更需要关注的业主群体,给予更多的帮助,如提供代收快递、代拿外卖、代采购、送药等跑腿服务。在奥赛花园、朗香郡小区,旭辉永升服务帮助业主统一转运生活垃圾,降低疫情期间的病毒传播风险;在朗悦庭小区封闭期间,旭辉永升服务帮助业主小孩免费打印作业;首创旭辉城耗时28小时覆盖3000余户业主,挨家挨户配送蔬菜……种种“满意+惊喜”的服务不一而足!目前,物业人抗击疫情的大考仍在继续,旭辉永升物业华东区域全体物业员工在自我防范的同时,将竭尽所能保护好社区与业主,让客户在“特殊”时期更能“省心、放心、开心”,并肩战疫,共迎春暖花开之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