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永绿物业坚守服务 奋战一线抗击疫情




近期,西安新冠疫情不期而至,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以惊人的速度在西安迅速爆发,永绿物业人义无反顾的站在了疫情防控逆行的第一线。战严寒、斗病毒,人不分岗位、天不分昼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物业人的职责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114165202.jpg


西安永绿物业所服务的绿地世纪城A区面积约50万平米,现有居民8100人。从12月18日开始,在保障园区水、电、暖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公司还安排保洁进行定时消杀、组织全员核酸检测、配合封控专班落实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及运送等等,园区的整体防疫措施井井有条。但在当地第四轮核酸检测中,项目经理因广泛接触管控区域和外部人员等各种复杂因素,于26日确诊感染,同时造成了多名物业工作者相继被隔离。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升级,物业服务工作瞬间真空,对小区防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220114165342.jpg


面对如此困难,永绿物业西北区域总经理张瑜同志火速下达命令,发起战“疫”倡议,调动所有能够利用的资源,召集公司职能部门、写字楼项目人员填补空缺,并在小区内招募热心志愿者,迅速集结进行支援。张瑜作为一名优秀党员,本人也义无反顾奔赴在一线,积极组织防疫物资,带领支援人员继续抗疫战斗,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物业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4.jpg


为保障民生,政府紧急组织了爱心蔬菜、爱心牛奶、爱心方便面送进小区。时值数九寒天,为了不让爱心蔬菜被冻坏,永绿人立即行动,卸货、清点、搬运,一直忙到傍晚紧接着又开始给住户发放蔬菜,挨家挨户通知领取,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还定时定点送到家门口。就这样,他们经常持续忙率工作直到凌晨,但第二天依旧一大早到位,开始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165138.jpg


永绿人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竭尽全力守护着每一位业主的健康。一场疫情一场灾难,物业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既要扛起防控责任,也要急业主所急。永绿物业全员在坚守,病毒无情人有情,愿春天早来,花枝满山,健康无恙,人间皆安。


7..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