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本市非公企业主题教育活动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本市非公企业主题教育活动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为了指导本市物业行业非公企业会员单位党组织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质量。11月6日下午,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在中华艺术宫艺术沙龙召开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非公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推进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魏庆、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志兴、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秘书长成建华出席会议。来自各区党建分会主任、秘书长和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推进会。

会上,浦江物业党委副书记傅其昌、明华物业党委委员陶承、闵华物业党支部副书记费建明、佳信物业党支部书记应雪珍作为物业企业代表,先后交流了各自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体会和感悟;与会有关领导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给在座同志上了微党课;会议通报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回头看、行业党建品牌创建、最美物业人宣传和行业工会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对非公企业进一步扎实稳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在夯实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四是结合行业实际及时总结创新经验、培树行业先进典型。同时,由于本市物业行业非公企业面广量大,会议要求各区行业党建指导委员会分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指导沟通协调的积极作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