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积极行动助力各商办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二)



 伴随上海市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向好,分阶段推进全市的复商复市正在不断提速!本市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的基础上,尽全力协助各商办楼宇入驻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复市相关工作,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下坚实基础,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上海德律风置业有限公司

 德律风.png

上海德律风置业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讨论会,要求各分公司成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各经营单元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分包供应商、现场从业人员四方责任,层层压实,全面保障复工后人员安全健康及业主单位的正常工作。根据项目情况和业主、公司防疫要求,制定“一楼一预案”,保证各项工作不松、不乱、不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与各楼长建立办公楼疫情防控联动工作组,落实好大楼出入、测温、通道管理、食堂就餐、空调和环境卫生等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强化出入管理  严把“进门入口关”。加强岗前防疫培训,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到不失一处,不漏一人,实现健康监测全覆盖,确保全员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落实复工复产,同时加强出入管理,严格做好测温、监督口罩佩戴、查码验码、登记以及按照市、所属地区防疫部门的要求查看核酸报告等工作。对于“数字哨兵”或“场所码”,提前组织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流程和处置要点,并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好隔离点。

 全面消杀无遗漏  “净”待业主归来。开展项目区域的全面消杀和配套清洁工作,做到不留死角,针对重点部位、公共设施,对于大堂、电梯按钮、公共卫生间、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开关、按键等加大消毒频次;对空调出风口、卫生间、垃圾房等进行多次消杀,严格按照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不遗漏、无盲区。

 防止物资污染  防疫消杀无死角。各项目特别开辟物资卸货区域及商户外卖物资寄放区域,严格执行每天不少于两次对物资区域进行环境消杀工作,收到的快递和物资等采取先消毒静置再配送的方式,确保物资区域人员不聚集、货物不污染。

 严阵以待  安全生产不懈怠。要求各项目点对建筑消防设施、给排水设施设备、电梯等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进行检查,掌握维护保养情况,对存在故障的消防设施和特种设备,在做好防疫防护的前提下尽快、有序组织抢修,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并处于待命状态,落实值守和应急处置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认真抓好防汛防台工作,及时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透、晒、晾”工作,做好排水设施疏通和隐患排查工作,关注天气异常情况,及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严管细控 家的味道安心陪伴。目前公司已有17家餐厅恢复正常供餐,为业主提供美味、健康、安全的一日三餐。除了每天定时做好核酸和抗原检测,全力做好厨房环境清洁消杀工作外,对原材料进行严格安全管控,从采购到加工流程中严防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开设零接触取餐点,确保餐厅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虽然是特殊时期,但是德律风的餐饮服务不将就,依然认真了解业主的就餐需求,编制菜谱、落实采购、精心烹制,让业主吃上满意的饭菜。

 夏意渐浓,万物渐盛,走过一个不寻常春天的上海正慢慢重焕生机,坚守阵地两个多月的一千多名德律风人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在城市运营重启,复工大幕缓缓拉开之时,将有更多德律风人加入行列,接续奋斗,担负非常之责,尽到关键之力,筑牢铜墙铁壁,成为业主复工之路上坚实的保障!

 

 

上海保利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保利1.jpg

保利物业上海区域公司要求各项目调整姿态,以安全有序为前提,提前筹划商业写字楼在管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战赢”。

 防控预案“实”。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保利物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海区域公司明确工作重点、精准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项目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成立复工保障工作组,明确各项目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为各组成员。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编制《商写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及《相关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细化人员返岗、闭环管理、环境消杀、48小时核酸和抗原检测等要求,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检查工作机制。

申请复工“早”。为稳步有序推进上海区域商写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对各项目复工时间、疫情防控措施、防疫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模并上报有关政府部门进行复核报备。

 物资储备“足”。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包括隔离场所设置、防护用品、应急预防性药物和相关治疗药品、消毒等,在正式复工前,按照不少于14天使用量对防疫物品进行储备。要求在岗员工每人每天至少配备1个口罩,按相应配比用喷雾器喷洒消毒液,为员工健康安全提供物资保障。

 防控措施“严”。为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要求各项目减少进出通道,在出入口张贴场所码和防疫引导标识,配备测温枪,24小时安排专人轮岗值守,全天候对进出车辆、人员严格检查登记,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写字楼。各项目每天至少2次对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杀,并保持良好通风,防止疫情传播蔓延,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疫情防控期间餐厅取消堂食,实行分餐制,制作固定菜式搭配的套餐,用餐人员分时段领取。

 宣传警示“广”。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和保利物业疫情防控要求,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线上培训,重点学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项目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在微信群、显示屏、广告栏等处进行防疫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向业户及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在复工前对各业户发放《写字楼复工管理告知函》,统计各业户首批返岗人员名单和相关信息,并向街道及政府部门报备。

 五一期间,上海区域公司对各商写项目进行统一工作部署:保洁人员对外围绿化草坪进行修剪、浇水及道路青苔清洗等;工程人员对各楼层卫生间通风系统、新风机滤网进行清洗消毒;同时对空调设备、BA控制系统、照明机电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预检和启动测试,确保正常运行;秩序人员组织开展了队列及岗位工作标准的军姿训练,同时对各出入口按照疫情管控要求布置张贴场所码和相关防疫引导标识,为复工后人员、车辆、货物进出核查做好准备。

 目前,保利物业上海区域公司已经按下“重启键”,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蓄势待发,稳步推动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各部门、各项目强大的合力,即将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盛高2.jpg

根据上海市政府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为保障总部办公中心的平稳复工,物业公司提前布局,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布署,按照 “出入管理” “环境管理” “紧急措施” “物资保障”四大关键程序和一系列防疫措施,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工作中。

 严把出入关 查码保安心。“毫不松懈保安全,全力以赴保复工”这并不只是一句口号,物业持续对出入口进行严格把控,入口与出口互不相通,暂时关闭非必要通道,仅留主进出通道,24小时专人值守,同时在封闭的出入口张贴禁行标识进行提醒。入口处设立体温测试点,办公人员在进入办公楼前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门岗在接收外卖及快递前,必须对配送人员的行程码,核酸报告、电子通行证一一验证,符合要求后允许其将外卖或快递放置在指定区域,物品消毒后由物业人员统一送至工位;门岗一侧,单独设立隔离区,对存在疑问的配送人员采取抗原检测。

 清洁全覆盖 消杀无死角。和社区不同,写字楼因为环境相对更加封闭,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交叉感染。为了确保复工顺利,除对写字楼整体每日进行清洁消毒以外,物业针对楼内公区高频接触位置如:办公室门把手、扶梯把手、各楼层洗手间等频繁接触点,每隔2小时进行1次消杀。针对楼内灯具、摆设品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均进行深度消毒,不留卫生死角,确保环境卫生超日常标准。为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安全坚实的屏障。

 措施有预案 精准来施策。物业公司设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办公楼临时隔离点设置,稳妥有序做好体温异常人员临时隔离等处置工作;一旦出现异常,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关停本层空调风柜、新风阀,保留洗手间排风,启动消防排烟风机,使该楼层保持负压,防止病毒及细菌扩散。同时锁死呼叫至本层的电梯按钮,防止人员误入,并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细节为至上 全面来保障。各楼层内均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对一次性口罩进行专门回收。同时在楼层茶水间、卫生间、休闲区等多处位置配备了含氯水洗洗手液、含酒精免洗洗手液等,供员工分散取用。

 复工当前,全力筑牢园区“防疫墙”,为总部办公中心安全有序复工保驾护航,是物业人的服务本能。

上海上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勤.png

 5月19日开始,上勤物业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主要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确保运行管理安全等。首场培训由公司品质管理部和驻中国商飞物业管理处联合举办,驻中国商飞物业管理处客服、设备、保安、保洁各个条线共48名员工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从全面解读《上海市生产型服务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等政策文件开始。公司品质管理部负责人王晓露根据市政府和市防控办的统一部署,结合项目管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实际,从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场所防护、做好企业服务、完善应急预案四个方面做出具体阐述,同时对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如何正确消毒做了进一步讲解。

 驻中国商飞物业管理处经理李忆结合服务保障单位特点,就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借此机会对本轮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在项目现场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动员还封控在家的员工有条件、符合上岗资格的人员早日投入到项目工作中来,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饱满精神,积极向上,共同努力做好中国商飞这个项目,打响上勤服务品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