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协会专家委员会首次论坛圆满举办







 

为了深入探讨本市物业行业新时期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12月29日,市物业协会第六届专家委员会首次论坛在华鑫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围绕专业·创新·发展——才能适应科学细分才能引领行业创新主题展开讨论专家委员会研究员、各位专家近160人参加论坛。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论坛。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国强总结了专家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通报。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专家们2020年在疫情防控、行业培训和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成绩,希望专家们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承接课题和教育培训任务,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协会会长徐跃明宣读了表彰决定两位领导分别为在2020年度中获得优秀课题的课题组长和十位“优秀专家”进行颁奖。

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就物业服务价格评估、履约质量评价、居民满意度、转供电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专家通报了协会现阶段工作,并就如何发挥专家作用提出要求,希望行业专家们能在物业的分包与专业性、BIM的应用、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研究、防止资本无序扩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出更多专业的、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为行业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总结表彰后,四位优秀课题代表和三位优秀专家代表分别作了《推进物业管理价格市场机制的形成》、《上海市住宅垃圾分类调研报告》、《长三角城镇一体化管理的探索与实践》、《民法典与物业管理》精彩专题交流发言,探索行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方面提供了参考借鉴,引得到场其他专家的热议和肯定

在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协会会长徐跃明、上实服务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云飞、浦江物业执行董事傅其昌、科瑞物业总经理黄雪婷、永升服务经营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沁共同登台,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设施管理、资产管理、资本上市和多种经营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经验徐会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行业协会应积极发挥专家队伍作用,加大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研究分析新形势下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方向,为本市物业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保驾护航。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