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



 

12月22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徐汇区航汇大厦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宣传工作总结暨行业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物业企业从事新闻宣传和品牌建设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深媒体人、东华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校外导师戚德志老师,作题为《物业企业媒体沟通注意事项》的专题培训,从媒体与企业的关注点差异、新媒体时代品牌塑造路径、避免“内生性危机以及物业报道如何找准“爆发点”等多个方面,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带来不少新的启发。

上实服务综合协调中心总经理周佳音、明华物业总经理助理薛峥嵘、新长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娜先后上台做交流发言,分别从党建品牌宣传、《上海品牌》创评和宣传以及疫情防控宣传等不同方面展示和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做法和经验。

协会宣传信息部副主任盛昊飞从四个方面对协会2020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2021年的宣传工作初步设想。一是重点宣传行业党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二是广泛宣传抗疫典型,彰显物业人的风采和担当;三是集中宣传最美物业人,塑先进典型弘扬行业精神;四是深入宣传重点工作,提升物业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王志兴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各企业宣传工作者今年在推进行业宣传和扩大行业影响力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做好明年行业宣传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大家把握好明年的宣传工作重点,特别要聚焦建党100周年、行业热点难点和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新闻采编和文稿写作能力,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发挥舆论宣传的引领作用,为推动本市物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