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十八工委召开会员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



12月15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十八(杨浦)工委2020年会员大会在崇明凯农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市物业中心、市物业协会、杨浦区房管局的有关领导,十八工委各组长单位及会员单位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行业第四届“最美物业人团队”、“最美物业人(标兵)”、“最美物业人”称号的先进代表14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议程涵盖了总结部署、表彰颁奖、先进交流、杨浦区物业联盟情况介绍、领导讲话、物业管理法律业务宣传、物业管理行业消防安全管理人才培养前瞻等内容,带给大家新的启迪。

杨浦区房管局副局长吴传婷、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物业协会主任马浩元,在各自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第十八工委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自觉融入社区党建、把握行业导向、追求创新突破、引领科技发展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二是抓住行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破解难题出成效;三是弘扬行业精神,树立先进典范,提升服务理念,推动文明创建;四是适应形势发展,创新推进网格化服务,从抓好维修网络建设入手,规范市场经营,降低运营成本,精心打造“共盟、共建、共享、共赢”的智慧生活新平台;五是助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加强效果导向,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