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组织上海市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终审会




 

9月2日上午,上海市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终审会在市物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赵萌、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江、市妇联发展联络部副部长金伟清、市建设交通工会副主任张静、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组织处顾笑萍、市建设交通团工委副书记英明鉴、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文明办姜寅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成建华等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终审会。

会议由王志兴书记主持,与会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协会就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和16位标兵候选人简介后,仔细翻阅了标兵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对照《关于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上海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对评选活动领导小组遴选推荐的16名最美物业人标兵候选人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评比,经会议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10名第四届最美物业人标兵名单,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本市物业行业持续开展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的高度重视。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