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二工委走访会员单位调研宣传防疫工作


市物协第二工委走访会员单位调研宣传防疫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进入关键阶段,更要提高危险意识和高度警惕感。这几天,市物业协会第二(崇明)工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物业企业现阶段抗疫工作积极探讨。

专题会上,列出了几个问题,一是全面复工复产后,防控一线难度增大;二是一个多月的持久奋战,人员疲累,岗位接续不上;三是防控形势大好,部分人员麻痹大意等。针对以上问题,最后决定,到各会员单位实地调研,并充当防控宣传员,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给一线物业人加油鼓劲。

连日来,崇明工委主任顾爱华、副秘书长王祖良等组成宣传小组,前往崇房物业、达欣物业等多家会员单位了解和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小组一行在各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疫情防控措施和宣传情况进行了了解,重点查看了小区排查出入管控、人员登记、体温检测、防疫宣传工作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鼓舞大家“胜利就在眼前,目前正是关键阶段,只要我们坚持到底,坚定信念,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1.jpg 

宣传小组在走访过程中还发现,长期持续奋战,部分会员单位防控物资告急。为更好地推动和鼓励物业企业的防疫工作,工委想办法组织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液、护目镜以及雨衣等,送到物资紧缺的九家会员单位手中。

图片2.jpg

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极大鼓舞了会员单位的抗疫士气,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了当前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拉近了协会和会员单位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信念。各物业负责人、小区经理纷纷表示,“防控工作与生命息息相关,虽然目前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一定会尽力克服,守好防线,决不松懈”。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