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助力脱贫攻坚赴云南边陲捐资助学





    “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共青团中央开展希望工程30周年之际,市物业协会积极响应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的“青春聚力量 圆梦在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中,本市物业行业共有41家企业积极响应,共领取1000个扶贫“微心愿”,累计捐赠金额35万元。

    11月20日,市物业协会跟随主办方,前往云南省边陲江城县参加助力脱贫现场活动。德律风置业、盛高物业、万杰保洁、赛夫保安、科瑞物业、沙田物业、龙邸物业、宏阳物业等本市物业企业代表随行前往。活动现场,市物业协会与共青团江城县委签约,代表本市物业行业向共青团江城县委30名困难学生现场捐赠了5年助学基金共30万元,点燃了大山深处孩子们成长成才的希望。同时还一次性捐赠12套太阳能热水器价值3万元,以解决新寨小学、联合小学的孩子们的生活用水困难。在今年助力脱贫攻坚的系列活动中,本市物业行业共计捐赠68万元,充分彰显了上海物业行业参与精准扶贫的决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