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业协会一行赴广东省物协走访交流


1.jpg徐跃明.jpg周宏伟.jpg

为深化沪粤两地物业行业传统友谊,加强一省一市间物业行业的交流合作,携手推进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城智生活物业董事长孙运峰、总经理张勇,申勤物业副总经理钱伟奕一行5人赴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走访交流。广东省物协会长杨国贤、常务副会长赵广峰、梁兵、施仁忠,秘书处负责人陈绩伟、副秘书长朱瑞平、米银凡、罗浩、王太洪出席接待并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省物协会长杨国贤首先对上海市物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广东省物协在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持续引领下,推动广东乃至全国物业行业稳健前行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及做法。随后广东省物协常务副会长赵广峰、梁兵、施仁忠从城市基层治理和红色物业开展情况、红色物业党建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广东省物协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行业提质增效工作,助力广东乃至全国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物协会长徐跃明对广东省物协举办行业发展40年系列活动、创新服务理念、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行业研究、科技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战略必将给物业管理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释放巨大的增量需求潜力;必将助力物业管理行业迎来重大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期。沪粤两地协会应站在国家“双循环”新格局总体战略的高度,主动承担国家战略功能。

双方协会与会领导围绕智慧物业建设、物业服务+养老服务、物业行业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协会自身建设和协会作用发挥等多个共同关心的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协会还就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协会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