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领导一行赴党建品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jpg

3月9日-22日,市物业协会新任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在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会员服务部主任苗琳琳、宣传信息部主任盛昊飞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浦江物业、德律风置业、新长宁仙霞物业这三家党建品牌企业进行调研。

在浦江物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傅其昌、总经理肖予乔、工会主席黄灏及党委委员等参加接待,肖予乔介绍了浦江公司党建工作特点、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管理项目等情况;在德律风置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敏介绍了德律风的党建特色、经营概况以及品牌建设、能力建设、数转建设等情况。在新长宁仙霞物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健健围绕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思考和展望,介绍了联合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

王志兴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三家党建品牌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创新工作,打造特色,推广复制优秀经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推动本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季祖坚在总结讲话中对三家企业提出建议。他表示,这次的调研活动很有收获。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通过市物协这个行业平台更好地宣传、展示、发扬党建品牌企业的典范作用。近期,协会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将协会党建和企业党建、行业党建更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与协会初心更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