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新任党支部书记一行到浦江公司走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0101206.jpg

3月9月上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新任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在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宣传信息部主任盛昊飞、会员服务部主任苗琳琳的陪同下,到浦江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傅其昌、总经理肖予乔、工会主席黄灏及党委委员等参加接待。

会上,肖予乔介绍了浦江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管理项目。他表示,公司业务聚焦在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两大板块,在业务拓展上采取合资合作的方式,在全国已有30余家子公司,业务覆盖了安徽、浙江、江苏、湖南、福建、京津、重庆、新疆等地,在技术革新上重点介绍了“科技”与物业的实践融合。随后,他还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特点,在肖兴涛书记工作室的指导下, 提出了“十先十后”工作原则,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两个效益”一起抓,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三个责任一起负”等具有浦江特色的党建理念。

王志兴在听取汇报后,对浦江公司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回顾浦江公司发展21年历程,站位高、品质优、功能强、发展稳,企业发展具有智能化、全能型、创新型的特点。浦江公司党建工作组织全、覆盖广、功能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促进和带领企业发展的作用。

最后,季祖坚总结讲话并提出建议。他表示,这次的调研活动很有收获,感受到我们民营企业对党的热爱,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通过市物业协会这个行业平台更好地宣传、展示、发扬。近期,协会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将协会党建和企业党建、行业党建更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与协会初心更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