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嘉定代表处开展物业管理行业职工培训拓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5171917.jpg微信图片_202211151719171.jpg

11月10日,华亭镇毛桥村愚农庄园阳光明媚、清风扑面。嘉定区区物业管理行业的“文明城区迎检工作”积极分子相聚在这里,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启动的“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交流和拓展活动。区房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红芳专程赶到了活动现场,感谢大家在前一阶段文明城区迎检工作中的所做的工作,并勉励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发扬我区物业人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行业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在迎检工作中尽到一份责、站好一班岗,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下午,队员们围坐在草地上,聆听市物协嘉定代表处主任李志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的解读,并结合文明城区共建工作,悟精神、谈感想,畅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经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物业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和文明城区迎检工作之中。会后,根据培训师的要求,队员们兵分两组,开展了“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笑容可掬”等拓展训练项目。最后,队员们还饶有兴趣的展开了厨艺大比拼——包饺子比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