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jpg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的有关要求,10月31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秘书处全体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兴书记传达了10月24日召开的全市党员干部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王书记从四个方面作提示和建议:一是深刻认识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三是清晰明确目标要求;四是牢牢把握学习重点。会议最后,王书记传达了近期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紧盯进博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年终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通过本次会议,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努力为推动行业发展和服务百姓安居作出更大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