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崇明代表处召开第一次班子会议


1.jpg

10月18日下午,市物协崇明代表处借座崇明行政办公中心6号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子会议。代表处主任顾爱华宣读了《关于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崇明代表处组成成员的通知》。成员单位围绕各自的情况作了介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点和亮点,相互分享经验成果。代表处主任助理鲁大今介绍了当前崇明会员单位的基本发展情况及如何更好地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

为便于沟通,代表处组建了工作微信群,及时通报、发布及传递相关信息。每季度组织二次工作例会,班子成员还会轮流组织汇报交流、组织参观等活动,为服务会员企业提供必要的条件。同时,还要站在企业的角度,以补短板的方式多组织一些免费的培训,减少会员单位的负担,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最后,代表处主任顾爱华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协会各类活动,做会员单位的带头人。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好自己的企业,为政府分忧,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让代表处成为服务会员单位的娘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